Link to English website

我看了聖經,但實在有很多地方沒法接受和認同,那我還能成為基督徒嗎?

聖經是神的話,神說話和作事都不需要人的同意和認可。如果神要徵求世人同意,才讓太陽從東邊升起,那我們也許都見不到太陽了。如果我們找一位我們能夠完全贊同的神,那這位神豈不是和我們一般見識,那自己作神不就好了嗎!

還好,人接受神並不需要先在思想上瞭解和同意祂,好像加入一個社團。基督徒是願意單純的接受神永遠生命的人。就像小孩有時不瞭解,也不同意父母的作法,但不能因此就不認父母,不接受他們的愛。

我們若先接受祂的生命,就可以領受祂的啟示,而漸漸的認識祂。請你作一個簡單的禱告:『耶穌基督,我願意認識你,雖然聖經有些地方我不懂,也不認同,但我願意接受你作生命,求你賜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讓我能夠明白聖經的話,充分的認識你,阿們』

提摩太前書2:4:『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以弗所書3:17:『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充分的認識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