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為什麼基督徒還會遭遇不幸的事?

基督徒並非保了平安險、長壽險、幸福險的人。人有生老病死,人生有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無論接受神,不接受神,這些都是人生必經之路。基督徒也不例外。接受了基督以後,也照樣有逆境順境,有苦有樂。因為神的旨意不是要改變人的環境,而是要改變在環境中的人

基督徒的人生是永不孤單的,因為我們的一生有神同在。我們有一位無所不在的良師益友、終身伴侶。我們不怕面對人生的境遇。因為祂的生命是適應一切的生命,祂的恩典是永遠夠用的。基督徒雖有順境與逆境,卻沒有倒楣的事。因為每一件事都能讓我們在過程中經歷和享受祂是奇妙的策士、永遠的父、全能的神、和平的君、好牧人。

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祂使我的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