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為什麼你們能說耶穌基督就是世上唯一的神?

自稱是神的應該有神性,並且是與眾不同、超凡的1

祂應該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超越時空2、自有永有的一位3

祂敢大膽地說4祂是一切的造物主,祂能說出宇宙的來源、宇宙的終極5,祂的預言無不應驗。

祂愛罪人,卻不與罪妥協9。祂願意將自己交給人察究,被人公開地從各個方面審查,人卻找不出祂有任何過錯,祂是完全無罪的一位10

祂不要跟隨祂的人給祂任何東西,因為祂雖然一無所有,卻能使跟隨祂的人一無所缺11

祂不是用祂的作為來改變社會,祂是用祂的生命來改變人性。接受祂生命的人能嘗到不朽15的滋味。

祂能步入死亡再走出來,因為祂是永活的神17。                    

人類歷史上只有耶穌基督符合以上所有的條件。

歷世歷代,跨文化跨地域,許許多多的人都說祂是神,祂也自稱是神,因為,惟有祂是神。

祂愛我們,我們也可以愛祂!你願意認識並接受祂嗎?                      

啟示錄 22: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歌羅西書1:15-17:『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因為萬有,無論是在諸天之上的、在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都是在祂裏面造的;萬有都是藉著祂並為著祂造的;祂在萬有之先,萬有也在祂裏面得以維繫』

約翰福音 14:6:『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希伯來書1:8-9:『論到子卻說,「神阿,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國的權杖是正直的權杖。你愛公義,恨惡不法;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歡樂的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夥」』

哥林多後書 8:9:『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祂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祂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路加福音 23:34:『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祂的衣服』

馬太福音28:5-6:『天使就對婦女說,不要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祂不在這裏,照祂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