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8香港大專期初特會蒙恩見證

大專期初特會所釋放的訊息主要提到如何作正確的祭司。要作新約的祭司,我們在基本上乃要有燒香(禱告)和獻祭(傳福音以獻上外邦人)的生活。
正確的禱告乃是要為着接觸神並與神聯結。而帶進實行當中需要有四個步驟:朝見神、儋仰神、求問神、讓神說完了話。當弟兄提到沒有定時的禱告就等於沒有禱告時,我很蒙主光照—神今天不但要我們有正確的禱告,更要我們有正確的禱告生活。生活是體現我們的日常,假若我們沒有每天分別時間來到主前禱告,這些禱告便稱不上日常。但今天主的心意乃是要我們來活祂,而活祂乃是過一種彰顯祂的生活。惟有藉着每天定時並徹底的禱告,我們才能與神聯結來過這種生活。
新約的祭司亦需要過獻祭的生活,而外邦人乃是其中一個祭物。我們必須透過傳福音才能獻上外邦人,而傳福音就是來傳講主話。禱告與主話乃是相輔相成,我們越禱告便越被話充滿,越被話充滿便越去禱告。所以我們必須先被禱告和主話充滿並浸透,才能正確地傳福音。以往在傳福音時我總愛分享對主的經歷來動之以情,並以歷史及世界局勢與聖經內容的吻合程度來說之以理。但約翰福音六章六十三節提到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只有我們在傳講主話時才能把賜人生命的靈供應到人裏面,而只有神的話才有份量,才能挑起人對生命的渴求,令人歸向主。聖經乃是神的呼出,亦即是神的話。所以我們必須擺上時間來讀經以裝備主話,好讓我們能正確地傳福音並獻上外邦人。
最後,我很摸着弟兄提到我們首要的身份並不是學生,乃是神的祭司。盼望在這個學期,不管在期初、期中或是期末,我們都能在校園裏謹守祭司的身份,過燒香和獻祭的生活,好配合神在校園裏的行動。(城大樓姊妹)
 1
 感謝主在特會給我有新的看見,新的提醒,新的享受!
 在開學前的這個特會,主帶我看見我們今天的身份乃是祭司。而祭司的工作包括了禱告,讀神的話和傳福音等等,而最摸著我的乃是祭司傳福音這個職份。我們都需要有一個感覺,若不傳福音,我們便有禍了!不信者他們就好像一個一個排隊進入火湖一樣,且不說將來,今天就有許多人在水深火熱中,他們需要福音,因為福音乃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盼望我們都有主的心腸,愛人憐憫人,快快把福音傳給他們!
  這個異象非常提醒並定準我往後的開學的生活,就是要作一個福音勤奮的祭司,在校園裹作火種,叫福音的火能在校園裹焚燒!開學不到三個禮拜,在主靈的激動和獎勵計劃的鼓勵下,姊妹們和我一同配搭,在中大的百萬大道和康本週週傳音,為要得著人!
  在這樣的傳揚中,非常享受和姊妹們的配搭,更享受傳福音給人的喜樂!主說:西布倫啊,你出去可以歡喜!讚美主的工作,有很多的新生敞開來到小排裏!加陪了我們的享受和喜樂!(沙田歐陽姊妹)
 2
在約翰福音21章裏,彼得落在軟弱的光景,但是主在這個時候把牧養的負擔交託與他,叫他牧養小羊。我很摸着這個點,說到不論我們落在甚麼光景,尤其是在軟弱的時候,主就要叫我們拿起牧養的負擔,藉此祂就能恢復我們,叫我們能享受主全備的供應。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很熱心傳福音,感謝主我們可能會得到很多的名單,但是得了名單,人還是會離開的。我們需要有牧養,把基督不斷的供應給人,把人留在我們的中間,否則人只會從我們的指間溜走,我們就得不着真正渴慕主話的人。
我們去牧養人,需要有兩方面的牧養 -- 人性的顧惜和神性的餵養。我們需要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需要更多的禱告,在靈裏關心人,不是靠着我們天然的愛來愛人,使人享受我們裏面的基督。我們還需要有話語的裝備,在牧養的時候把話供應給人,使人得着神聖的供應。願我們都成為盡職牧養的祭司 !(中大羅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