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6年1月15日-17日 大專期初特會蒙恩見證 (二)

記得最初聽到伊斯蘭國和歐洲難民潮的新聞的時候,我不禁慨嘆世界的變幻莫測。現在把急速轉變的世界與主的計劃放在一起,我更不得不驚嘆這位神是何等的真實、何等的奇妙!一方面,當下的局勢預示著主快要回來;另一方面,主也藉著時局的變化,要使更多的人得著祂。現在正是由恩典時代過渡至國度時代的關鍵時刻。為了主的再來,祂正急切地等待著一班能轉移時代的人;幾乎整本聖經,能轉移時代的人都是年輕的時候就被主得著。我們這群青年人要負上這轉移時代的重擔,以但以理和保羅為榜樣,做得勝者,為主所用。 

要成為適合主所使用的器皿,就要奉獻。作為一個青年人,我願奉獻我的時間,不但要參與召會的服事,更要更多研讀主話,裝備真理,這樣才能成為轉移時代的人,加速主的再來。(港大劉姊妹)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花言巧語使他們被玷污;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但以理書 十一3)我們都認識神,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剛強,所以我們需要參加特會來加強我們。在這三天的特會裡面,我更加認識但以理和撒母耳。我們更願做但以理,因為但以理和他的三個朋友剛強勇敢的不向偶像及惡勢力低頭,成為神剛強的見證人及得勝者。當我們遇到惡劣的環境,只要我們顧到神的見證,神必定給我們聰明知識與祝福,使我們勝過環境成為榮耀基督的得勝者。就像但以理和同伴吃喝神的話,把自己聖別,並堅信他們的神,每天都向神禱告並聯結於祂,成為神的子民並且顧到神的心意。我們都要成為但以理,成為可以轉移時代的人。主啊,我選擇作今時代的得勝者,並不以愛耶穌為恥,使我心更加火熱,吃生命樹而活著,並飲於生命水河;主啊,我選擇作今時代得勝者,屬天異象使我靈焚燒,如火挑旺顯赫,好轉移這時代,將自己全捨。

這次特會有很多大專生參加,來自不同的學校,感謝主讓我們聚在一起,來接受主的分賜。一邊享受主,一邊燃燒自己對主的熱情。詩歌部份是我最喜愛的,我覺得主最喜歡聽我們唱詩歌了,因為很喜樂,很歡暢。God needs the overcomers, our dear lord Jesus lovers, make us those who live to turn the age! 我們都要靈裏火熱,還要好好的跟主談戀愛!我們愛的就是主耶穌,有時候我們會鬧彆扭,我知道祂仍然愛我。(理大陳姊妹)

這次特會讓我瞭解了在這個特殊的時代我們應該為神作出的奉獻。神的經輪在地上運行著,我們作為神的子女要配合神的行動。如今這個時代是一個轉移的時代,神需要我們做有價值的器皿,做得勝者,建造好地上的殿,迎接他的歸來。

主恢復的工作特別需要少年人。特會中提到了撒母耳,但以理和保羅作為我們的榜樣。撒母耳專注地向著神,積極配合主的意願,把祭祀的時代轉移到君王的時代;但以理與他的同伴相互支持,對神有絕對的信心,通過不斷地禱告,把自己與神聯結,將被擄的時代轉移為歸回的時代;掃羅聽從天上的呼召,將自己分別出來,棄絕原來在世界上的工作,領受神給予他的職分。他們都自願把自己聯結與神,奉獻與神,聽從主的意願,配合主的行動,是主在地上的憑藉。我們應當向他們學習,清心禱告,為著主奉獻自己,並且要警醒罪與世界等仇敵的侵襲,堅定地做得勝者,成為主轉移這個時代的憑藉。(理大王姊妹)

我很享受這次的大專特會,在新一年的開始就更新我的異象。記得弟兄提到馬太福音二十章葡萄園的故事,說到我們今天在一個快要「收工」的時期,即是預表人類歷史的大人像非常接近十個腳指頭的位置,提醒了我不單要在口裡答應並且需要在生活行動上回應神的呼召作轉移時代的器皿,要有份於把腳砸碎的石頭裡面。另外也很摸著神願意將祂自己限制於人的裡面,祂需要人配合祂在地上的行動,推動祂大能的手。為著轉移時代的緣故,神不單要得著新婦,祂更需要一班能夠與祂一同爭戰的得勝者,所以我們要首先把自己自願奉獻作拿細耳人,並向著神作絕對的人。這次特會更以撒母耳及保羅為例子解釋我們需要在生活中作一個怎麼樣的人才能夠成為得勝者;我們要操練作禱告的人、否認己並順服主的權柄、吃主的人……總括而言,過正常基督徒生活就能讓我們成為較剛強的得勝者!求主復興我們週週小排、參加禱告聚會及天天晨興讀經的正常生活,最終讓我們都成為帶進國度時代的得勝者!(中大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