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5年姊妹相調特會

這次參加姊妹相調特會,內容非常豐富,主題是“為着神的建造之祭司職分的恢復”共有八篇。我摸著的是第二篇:『祭司的意義』明白到祭司職分,不是要我們為神作什麼工作或事情,神的心意就是要我們享受祂,來到神面前向祂敞開自己,讓祂進到我們裡面,被祂充滿、浸透、浸潤、佔有全人每一部分,從我們裡面成為活水的江河,然後流到別人裡面,就能同被建造基督的居所,這就是神所喜悅的心頭願望。作祭司必須花時間,多而又多的時間在主面前。在每天早晨要我們先到主面前,讀聖經、禱告、與主有個人親密的交通,讓主充滿、浸透、浸潤、佔有我們全人每一部分,這就是正確祭司職分的生活和意義。我要向主宣告:「主啊!我在這裡預備好被袮充滿,被袮得着並使用。」

特會後我們去探訪新竹市召會,看見真正的身體的一,我們說同樣的話,都是神家裡的親人。感覺到召會生活何等甜美喜樂,讚美主!他們主日聚會之前,早上6:30至7:30先集體晨興,喫屬靈的早餐。然後回家吃外面的早餐,早上9:30主日聚會,他們的兒童都盡功用,全體唱詩歌,兒童一個一個背聖經,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 (上水區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