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8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蒙恩見證

感謝主,香港有38位姊妹參加今年2018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聚會內容是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的訓練『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神國的發展』總共有九篇信息,非常豐富。我想分享第一篇,我們都要繁殖這位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這需要我們有看見。神的獨生子,藉著死而復活,成為神的長子,祂今天不光有神性也有拔高完美的人性。我們藉著信入祂,我們就成為神的許多兒子。今天我們與基督一樣,兼有神性和人性,我們就是基督的繁殖。並且當我們出去傳福音,牧養小羊,成全弟兄姊妹都是在繁殖這位基督,使他們成為基督的一部分。願主得著我餘下的光陰,一直繁殖這位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神國的發展。因此,我要每週分別時間實行牧養,出去傳福音。

另外,我們有兩天半訪問臺北三十三及五十八會所,因為他們的繁增率很高,從三百位聖徒繁增至今一次到會三千多人,每月出席兩次有五千多人,他們的情形令人羨慕。並且他們實行個個都是帶職業全時間侍奉者,個個都是盡職的祭司,每天都有不同項目的追求,人人都積極參與。在接待上個個都是樂意擺上,且熱切款待。從交通中,我摸著新路是著重調生活,不是重工作。所以他們很看重彼此相調,尤其是主日,整天都分別出來,整天同弟兄姊妹調在一起。中午愛筵,下午唱詩及行山,一直調生活。難怪他們的召會生活能得著許多新人,有些浪子也被恢復。所以有一句話說:相調貫穿新路。弟兄姊妹們,我們不要有兩套的生活,只要一套的生活,就是與弟兄姊妹多相調好使召會滿了享受和吸引。

(沙田區 鄭姊妹)

 

感謝主,這次我參加了2018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我有兩個蒙恩的點。

第一,我看見了使徒行傳的繼續,在人類歷史中活在神聖歷史裏。約翰福音五章17節,主說,『我父作工直到如今,我也作工;』 使徒行傳不是記載保羅的工作,也不是彼得和約翰的工作,而是記載神的工作。這位奮力行動的神,祂的工作要一直往前,一直到國度,一直到新天新地。我們要有份於使徒行傳的繼續,我們就要在人類的歷史中譜寫神聖的歷史。約珥書一章4節『剪蝗剩下的,群蝗來喫;群蝗剩下的,舔蝗來喫;舔蝗剩下的,毀蝗來喫。』這裏描繪了人類的歷史,活在地上的人,生命、時間和一切都被蝗蟲吃掉了,最終走向滅亡,沒有任何剩下的;如果我們不在神聖的歷史裏,在神眼裏都不算數。今天我們已經重生得救,我們要有內在的洞察力,要明白神的心意,將基督繁殖擴展下去。活在神聖的歷史裡,就需要憑神聖的生命而活,成為向主敞開的器皿愛祂、接受祂、被祂充滿、讓祂作我們的一切,竭力奔跑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賽程,一直到路終!阿們!

第二個蒙恩的點就是,姊妹相調結束後,我們來到了臺北市第五十八會所,被接待在弟兄姊妹的家中在生活上與聖徒們相調。相調中,我摸著兩個字:榜樣!當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三個單純可愛的青少年,在他們身上,沒有現今社會上青少年所謂的『酷』,他們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我注意到他們的媽媽,與三個小孩講話時,好像在召會裡跟弟兄姊妹講話一樣的語氣,這使我突然蒙主光照,這不就是過一套的生活嗎?這不就是榜樣的生活嗎?主耶穌,何等羡慕有這樣的生活。當我問家主,為何這樣愛主,為何對主這樣絕對,弟兄說,在他年輕時,他看見了榜樣,因這些榜樣,使他立志要愛主,過一種敬虔並討主喜悅的生活。主啊,我要感謝你給我這次出外相調的機會,讓我看見自己身上的不足。特別是跟女兒的關係,有時候會對她大呼小叫,沒耐心,在召會裏就不會。這不就是過兩套的生活嗎?主,我要悔改。願你在我裡面加多,加深我對你的渴慕,使我單純的愛你!

(港島西區 李姊妹)

 

這次共有九篇信息,每篇都是一個結晶。我特別享受的是第三篇信息『作復活、升天、包羅萬有之基督的見證人』。在使徒行傳,使徒和門徒是基督的見證人,在整本新約裏,見證人乃是擔負這位釘死、復活、升天之耶穌基督活的見證。見證與人,與見證人的所是有關。我們今天都該是擔負作復活、升天、包羅萬有之基督的見證人。所以我們對主要有看見、有享受,還必須是一個禱告、順服的人。主阿,我要經歷祂復活的生命,堅定持續的禱告,時時與祂有聯結、有交通,順服祂的帶領。感謝主,使我接受從主而來的豐富供應,讓這些話實化在我的生活中,成為復活、升天、包羅萬之基督的見證人,將祂繁殖擴展出去。阿利路亞!

(沙田區 歐陽姊妹)

 

感謝主,我這次參加台灣相調特會感覺信息非常豐富。我最摸著的是第三篇。每一個主所興起,打發出去的人都是神的見證人,因為神聖的靈降臨在我們身上,這神聖的靈在我麼身上發動,我們就必得著能力,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主的見證人,見證主的事。見證這位耶穌,神已經叫祂復活了。被神高舉得著王權,以及在萬有之上的元首權柄。因此我們就有能力,可以放膽講說、宣揚國度的福音。把這位復活、升天的基督宣揚出去,叫人得救。同時我們也求神更多向我們顯現,求神憐憫使我們能將神的話傳遍地級。

這篇信息也提醒我們,要堅定持續的去探望而不是叫人來聚會。說到這裡我特別有感覺,因為我兒子也離開召會生活好長時間了,求主同情施恩,能使我兒子歸回神家中,享受禧年。

(上水區 黃姊妹)

 

這次特會我摸著第三篇作復活、升天、包羅萬有之基督的見證人在使徒行傳。使徒和門徒是基督的見證人。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在整本新約裡『見證人』首要的意思是擔負這位釘死、復活、升天之耶穌基督活的見證。見證是與人有關,與見證人的所是有關。作見證需要人對主或屬靈的事物有看見享受。讚美主是包羅萬有賜生命之靈,如今住在我靈裡。主,我要向你完全的敞開,藉著禱告轉到靈裡,接受神聖生命的分賜。吃、喝,享受主的話而被主的靈和話充滿並浸透,好叫我能在生活裡對主有主觀的經歷,過得勝的生活,否認己為主作復活的見證講說神的話,成為使徒行傳的繼續和繁殖。

(上水區 伍姊妹)

 

感謝主!召會的生活就是禧年的生活,相調更是禧年的應驗。這一次單是標題就十分豐富,進入每一篇信息時,弟兄們更引導我們認識每篇主題的重點,使我們對每一篇有更深的印象並更容易進入。我很摸著第八篇『神國的發展』,神的國是基督作生命擴展到衪的信徒裡,形成神在祂生命裡管治的範圍。神的國是永遠的國,要成為神永遠生命的永遠福分,在新天新地裡給神所有的贖民享受,至到永遠。我們何等有福,今天神的生命就在我們裡面,我們就在這蒙福的範圍-召會裡享受神。

雖然短短四天三夜的行程,沒有多少遊覽的時間,但豐富的信息以及弟兄姊妹們愛裡的服事,裡外都得著加力,很期待下一次相調的機會,感謝主!

(馬鞍山區 胡姊妹)

 

很高興可以與香港的姊妹們一同去台灣參加姊妹集調。在去台灣的飛機上觀賞神創造的大地,被藍天白雲環繞、覆罩。眾多的海水也遮不住露出來的旱地。我們順利的與台灣接機的姊妹們相見,並享受姊妹為我們安排豐富的午餐,讚美主。

這次姊妹集調的題目是『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神國的發展』。話語服事的弟兄們配搭著將神的話向姊妹們傳輸。我對使徒行傳一章3節印象深刻。主耶穌受害後,用許多確據將自己顯給使徒看,並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對他們講說神國的事。讚美主,主耶穌在復活裡必定幫助我們對神的國有正確的領悟。

(天水圍區 張姊妹)

 

啟示錄二十二章5節裡說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神的國是主耶穌作生命的種子撒到神的選民裡面。成為一個永遠的範圍。神在祂神聖的生命裡掌權,使我們重生的聖徒在神聖的生命裡長大,過國度生活。成為得勝聖徒在千年國裡得著賞賜,最終完成與新耶路撒冷。今天蒙救贖的聖徒要在神聖的光中生活行動。我們眼睛要得開,接受神的管制,學習受約束。每一天起床就到主面前,服事要甘心樂意,並且要把家打開,要以福音為我們的生活。天天過得勝的生活,無憂無慮,無牽無掛,無缺無乏,無病無災,什麼難處都沒有,什麼都是好處,一切應心,萬事如意,逍遙自在,狂喜歡騰。哈利路亞!

(新蒲崗區 林姊妹)

 

這五天相調特會,我們除了在信息中受激勵,也看到許多的榜樣。在相調中心,有弟兄帶著嬰兒服事、有姊妹抱著寶寶上臺分享。我接觸的姊妹最高齡的是86歲,精神奕奕。另一年長姊妹在我前面彎腰駝背,步履緩慢,一回身卻看到她燦爛的笑臉。

第三至五天,更在臺北文山眾聖徒身上感受到他們的竭力、細膩、豐富、超越,他們不僅照顧我們的衣食住行,更抓緊機會在靈裡供應我們,在喜樂中帶我們進入對真理的享受。接待對他們彷彿全然是享受而非重擔。當問到平均一年接待聖徒多少次,負責弟兄回答說『現在人多了,所以每家的接待不算多,每年4-5次吧』。在這些見證人身上,我們看到團體彰顯基督的榮耀光景,和禧年的實際。

(沙田區 晏姊妹)

 

來集調之前我對於整個行程完全未知。結果主的預備真是超過我所求所想。三天兩夜的姊妹集調安排緊湊,每一堂我都跟主說『我要得著你』,稍微有些困倦的時候,我就跟主要『只剩下15分鐘了,求你一定要向我說話』。結果每一堂聚集都很豐富。我也很寶貝隨後的相調。首先同行的38位香港的姊妹們,均來自不同區,多數我都不認識,但整個行程下來,我寶貝她們每一位,單純、順服,滿了愛,每一位都是我的好榜樣。與她們聚起會來,一同唱詩,真是釋放,真是暢快。

在臺北我們被接待在三十三和五十八會所。我們深深被弟兄姊妹對人的負擔感動。幾個接待家庭毫無保留的將他們的蒙恩、實行、負擔,分享給我們。他們只是普通的在職聖徒,卻照著前面的榜樣,將自己埋在那地。找工作、搬家,都以那一區的弟兄姊妹為首要考慮的因素。我特別羡慕他們對於人的負擔,將人『調』進生活裏,他們非常熟悉聖徒們的狀況和需要。他們可以幫忙照顧聖徒們的孩子,對病中的聖徒如家人般日復一日的照料、顧惜。弟兄們為顧念一位加班的弟兄,甚至去他的工廠陪他一同加班。我看到了新路的實際。經過諸多的交通,我們得知許多很喜樂、殷勤服事、爲主擺上的聖徒們,其實都不容易,都有各自的環境和軟弱,但他們確確實實是這復活生命的見證人,他們過得就是禧年的生活,『什麽難處都沒有,什麽都是好處』!讚美主。(科大區 王姊妹)

感謝神的憐憫,我們雖然在人類歷史中出生,但我們卻在神聖歷史中重生。訓練中主給我看見正本聖經中有一卷書使徒行傳一直在繼續的,神的工作一直在往前,一直到國度;一直到新天新地。讚美主!我們需要知道並相信基督就是神的國,由復活的基督繁殖所產生的眾召會,乃是今天在地上神的國。神要得著團體的器皿,彰顯神榮耀的豐富。

感謝主帶領我們完成訓練後有機會前往臺北三十三會所和五十八會所與當地聖徒有三天兩夜的相調生活,主讓我們看見了榜樣人人盡功用,全體事奉。週六晚,另有兩個家和我們相調用飯,在神的家中滿了喜樂彼此訴說恩典。姊妹分享他們全家得救的見證。因著兒女進入兒童排的生活,他們被主吸引,享受主話得餵養;兒子中學期間流蕩在外,父母有異象,兒女是耶和華的產業,將兒女奉獻給主,堅定持續禱告。兒子出了嚴重車禍,被醫生判定最好的情形是植物人。但神的兒女只相信神的話,向主敞開禱告。讚美主是聽禱告,信實的大能者。如今兒子完全康復,恢復了正常的教會生活。

主日聚會來了四位福音朋友;我們一同唱詩讚美,紀念可愛的主,分享見證。中午愛筵交通,下午戶外相調。主日是主的聖日,聖徒完全被聖別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召會是生活,生活就是召會。盡情的享受主的筵席。在週一的戶外相調中,弟兄交通到『觀念』,積極的取代消極;信取代不信;神能取代不能。約書亞,迦勒和十個探子看到外面的環境是一樣的,但他們裡面的看見確是不一樣。當我們只信靠神的話,神必照著祂所應許的應驗。新路的實行重生活過於工作,相調從調生活開始。願主祝福祂的召會,一地的見證成為全地的祝福。

(屯門區 唐姊妹)

 

因主的憐憫,又可以參加姊妹集調。其中第四篇說到按著神牧養,作群羊的榜樣。按著神就是顧到神的需要,神的需要,就是要牧養神的羊!沒有牧養就不能有長存的果子。牧養需要有正確的教導,單單訪問聖徒的家,告訴他們信靠主、相信主、這是不夠的。必須對他們讀有益的經節,向他們說明,教導他們。我們既是主的門徒,門徒就是學生,就要受教。所以我們要不斷學習。我們牧養到一個地步要成為專家,要作牧養人,而不要作牧養犬。這次被接待在文山區弟兄姊妹的家中,弟兄姊妹給我最深刻的交通是要相調、要愛筵、要陪伴。這就是她們繁增的要素。

(屯門區 陳姊妹)

 

感謝主,主恩待我可以有份與這次特會。第一次參加姊妹侍奉相調特會,對於我來說是被主重新得著、調整和開啟。不但在信息的話中被調整,在時間上也被調整。剛開始時不明白特會在時間上為何安排的如此緊迫。但三天過去後,我終於被提醒,我們追求主必須是如此緊迫,不能延遲。否則光陰就這樣被我的散漫浪費掉了。我要贖回那已浪費掉的光陰,那美好的份。時間花在主身上不是枉費,是非常值得的。

這次特會釋放的信息非常豐富,其中第六篇是我最被摸著和提醒的。我們基督徒可能常常會因家庭、工作等忘記主;或者有時作工時並非因著愛主的感動而作。我們要讓主我們全人居首位,用起初的愛來愛祂。祂對我們就成了神聖的水流,在我們裡面湧流,並從我們裡面流出。『起初所行的』乃是由主作我們起初的愛所推動,從祂流出並彰顯祂的工作。盼望我們每天都是由起初的愛所推動來作工,這樣的工才是金、銀、寶石。

(上水區 何姊妹)

 

感謝主,非常寶貝有這樣的台灣姊妹集調,藉著集調讓姊妹們都在這神聖獨ㄧ的流裡,彼此湧流往前,看見屬天異象,在身體裡享受主話語的分賜,在藉著弟兄們釋放的信息,看見我們今天要成為使徒行傳的繼續和繁殖,跟隨屬天的異象,把自己擺在這個神聖的水流裡。我們需要寶貝這道水流,以及樓房上的禱告。

另外,姊妹們留下去臺北弟兄姊妹家中繼續的相調,我同一位姊妹就住在一對年輕夫婦弟兄姊妹家裡。他們家裡有主日聚會,家裡的裝修都為著方便聚會。他們聚會完,不是急著回家,而是繼續相調在一起,調生活、調靈、調負擔,弟兄姊妹都彼此親切的交通。在愛中牧養,讓弟兄姊妹留在召會生活中,在身體裡彼此扶持,一同奔跑屬天生命路。

家主也是非常柔細照顧我們,起居飲食每樣都安排得非常周到。我們要買的手信,姊妹帶我們到處去買,真是看見台灣弟兄姊妹有主愛的活出,願意為神家的一切需要擺上。他們就是神的生命的活出,讚美主,榮耀歸給主!

(上水區 謝姊妹)

 

這次台灣姊妹相調的聚會主題秋季國際長老同工訓練的信息,每一篇都有一個重要的詞語。第一篇是『繁殖』,說到復活、升天,包羅萬有基督的繁殖。第二篇是『繼續』使徒行傳是神聖歷史的繼續。第三篇是『見證人』我們都是復活、升天、包羅萬有之基督的見證人。第四篇是『牧養』照著神來牧養。第五篇是『建造』基督是石頭救主,是活石房角石、基石、頂石,也使我們成為活石為著神的建造。第六篇是『擴展』主的工作是在生命的一道流中為著召會的擴展。第七篇是『耶穌的靈』。第八篇是『神國的發展』。第九篇是『託付』在神聖的水流裡按屬天的異象而領受神聖的託付開展神的國。

在這九篇信息中我最得益的乃是第七篇。耶穌的靈涵括耶穌的人性祂的道成肉身、為人生活、受死、復活、升天。保羅在腓立比書1-2章描繪及祂所經歷的實況。當我們經歷享受耶穌的靈而被充滿時,我們就有正確的人性,有受苦的元素和忍受逼迫的能力也沒有嫉妒爭競和私圖好爭。在福音的推廣上能在一個靈裡,大家同靈、同魂有相同的愛。

(將軍澳區 段姊妹)

 

感謝主的保守帶領,這次是我第三次去台灣姊妹訓練和探訪,每一次出去都開我的眼界。我記得頭一次去是我得救半年,從素未謀面的弟兄姊妹身上感受到一種親切的愛,這從神而來的愛使人喜樂且滿足。那一次我對主有簡單的禱告『主阿,感謝你,有你我才有機會,有資格來享受弟兄姊妹從你而來的愛』。還禱告求主每年都給我有假期參加姊妹訓練和探訪。主是信實的,祂聽了我的禱告。這次去臺北探訪我和另一位姊妹被安排在三十三會所,一對年輕的弟兄姊妹接待我們。在相調交通中才知道,他們搬到臺北只有半年。搬家買房子不是為了自己上班方便,女兒上學方便,而是為著神的國和神的義,為了把家擺上為著神。他的家每週二開家禱告聚會。我看見無論年輕的,年長的,他們向著主的心都是火熱的,靈是發旺的。這些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在這次的相調過程裡家主姊妹臨時公司有事情,她立刻電話請不同區的弟兄姊妹配搭,完全在一裡為著身體的需要,在人類歷史中活神聖的歷史。也看見他們作每一件事都在身體裡,並為著身體活在使徒的職事裡。

(上水區 譚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