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5親子健康生活園蒙恩見證

這次親子健康生活園,我摸著尼希米專的性格,他常常禱告專一信靠神,他的目標專一不偏離,仇敵多方攔阻,他仍專心作建造耶路撒冷城牆的工!專最高的目標是神的經綸。專叫我們有力量,有亮光。我們的眼睛若單一,全身就明亮。經過這課程,我看見不僅兒童需要操練專公敞的性格,我們作父母更是需要!生活園已經結束,生活中的操練剛開始。我向主禱告求恩典能够堅定持續和認真地按著手冊最後兩頁《神人家庭健康生活操練表》和《親子共同追求進度(專公敞)》操練,每天都打鈎鈎。主祝福每個家!

(港島東 柯姊妹)

第一次參加親子生活園,很享受早上與弟兄姊妹們以及個人的晨興時間,特別記得希伯來書十二章二節說要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在接觸和餵養人的事上,實在還有非常多地方需要受成全,但我很摸著最重要的是不要看別人的情形,卻更多專一地到主面前為人禱告,然後繼續去接觸他們;也不是看自己的工作,因為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求主給我恩典,叫我能在生活中更多為身邊的人禱告。

(官塘區 顏姊妹)

感謝主的恩典與憐憫,2015年親子健康生活園整個過程是順利的,滿了禱告、詩歌、讚美,基督在這個營裡登寶座。當看見各個家庭來在一起,大小神人都在靈裡被充滿,同心合意的向主歌唱,彼此照顧,彼此擔就,在愛裡過生活時,我看見基督的身體在這裡有建造的實際,有基督身體的顯出,主回來的時候,就是渴慕看見一個一個家在愛裡被建造起來,作基督的身體來迎接祂。

求主繼續焚燒這48個家,都被成全為種子家庭,以家得著家,以家成全家,以家服事家,更多的父母帶著孩子堅定持續的操練過神人家庭生活,更多的家願意拿起負擔把家打開,在各區興起更多兒童排。求主祝福召會的下一代,藉著這些種子家庭,在各區得著更多兒童作果子,在學校裡作種子傳福音,從小就被成全作召會的柱子,作主手中貴重的器皿,作轉移時代的人,迎接主的再來。

(港島西 譚姊妹)

感謝贊美主!很多謝一位姐妹帶我參加這次的親子健康生活園。當初還在猶豫不決,但是經過這短短三天兩夜的經歷,令我與主更親近更喜樂。現在想如果時間能更長些就好了,因為真的很享受與弟兄姐妹一同進入操練的生活,這令我念念不忘,所以我很期待下次再參加這樣的訓練。在整個性格操練的活動裡,我好摸著專、公、敞這三點,特別是看到小神人的一舉一動,他們向尼希米學習專:專心、專注、專一地做事要集中全神貫注;公:待人公、處事公,不單獨、不自私,要和睦相處,彼此幫助;還有敞:敞開口、向人敞、敞開就是自由、向人敞開得幫助。在這個活動裡,小神人都學到了。得到主的供應好喜樂。每一個都充滿靈彰顯神。哈利路亞!我感到很慚愧,因自己不夠專心讀主話,不夠和孩子一同進入主的話,所以有時叫她唱詩、背經節,她都不理我,這因我不夠專沒做好榜樣。雖然如此,來到這裏跟著大小神人一起帶動唱的時候,自然就唱跳起來。原來父母的角色很重要,所以我要悔改,首先要專一做好榜樣,然後做個公的人,向人敞開。求主憐憫我,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器血來盛裝神的豐滿,洋溢出來給人。阿們!

(官塘區 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