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1611親子迎新童樂日』蒙恩見證 (九龍中大區)

感謝主使我能在新年的首日與丈夫、女兒一同參與本次活動。得救後頭一次能同丈夫與神家裡的親人一起迎新聚集並有份參與展覽,真是太寶貝了!當日到場的聖徒家庭與福音朋友們臉上燦爛的笑容,孩子們歡樂的歌聲精彩的演出,弟兄姊妹關愛顧惜的話語,讓所有人都被神那超越知識的愛充滿。當我看到場內座無虛席的盛況,真是感動。特別是每一位兒童,少年們這麼全力以赴,令整個活動的氣氛如同身處在諸天之上那樣歡騰!在活動的總結,天水圍區的盧亞拿姊妹引用了提後2章22節的經節後呼召人,在我身旁的丈夫竟自動地站起來呼求主名!真是主的憐憫!

我深信當日因神作工,聖靈滿溢了全場,衆多福音朋友們都像我丈夫一樣受感動,願意向主敞開成為清心呼求主名的人!願主繼續祝福香港教會所有的兒童們,並成就各神人家庭的完整的救恩!阿們! (尖沙咀區 張姊妹)

在這次活動中,我看見召會生活真是十分豐富。看到兒童們在臺上唱詩歌、背經節、表演聖經故事,譲人看見在召會裡長大的兒童是蒙福的。願神不單得著兒童,更得著他們的父母和家人,使基督的身體得著擴增。(尖沙咀區黃姊妹)

感謝主,在2016年的第一天藉著舉行親子迎新「童」樂日,向家長和兒童宣揚大好信息。當天兒童都十分投入參與攤位遊戲,而更寶貴的是在帶動唱、兒童展覽、故事等環節,看到兒童能長在召會生活是何等有福,從小認識真理,並與清心呼求主的同伴一同追求基督,就如但以理和三個同伴一樣,勝過偶像、魔鬼,成為主揀選的器皿。願主在新一年裡興起更多的兒童排,得著更多剛強的家,作與時代相反的見證。(尖沙咀區牛姊妹)

兒童工作能大開福音的門。兒子這次邀約了一位同學來1611親子同樂日,起初他非常擔心同學會變卦,我們就每晚為他禱告。當天同學來到,不論是攤位遊戲、詩歌展覽等都非常投入,他還非常盼望能參加我們家的兒童排呢!

兒童開心,家長的心就開。當天活動完畢後,一位年輕的媽媽就當場禱告接受主。又有姊妹於當天邀約了一個家庭來參加主日聚會,那位媽媽在會後就簡單地敞開接受主。(新蒲崗區楊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