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5年11月13-15日青職生活營蒙恩見證

約翰福音6:57,主說「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我們能因主活著乃是藉著吃。弟兄們帶我們重溫吃喝享受主的路,真是甜美,這使我在主面前倒空自己,像才生的嬰孩一樣,從頭學習如何禱告、禱讀、唱詩。許多時候我習慣同時做兩件事,認為這是提高效率,但是在屬靈的事上不能只顧效率,若是花了時間,卻沒有得著主,實在是可惜。我向主更新奉獻,願意從頭再來,操練在禱告、禱讀、唱詩中認真、專心、迫切,一心要遇見主。

謝謝弟兄的信息,謝謝來到青職營關心我們,幫我們解答屬靈問題的社區聖徒。青職雖然有許多不穩定的環境,但我們竟不孤獨,有許多的見證人如雲彩圍繞,我們就能勝過諸般的試煉,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在會場中我為著這個特會讚美祂,求祂把特會中說的話刻在我心裡,使我不轉眼就忘記,使我對祂認真,對我的屬靈生活認真,操練活在靈裡,喫祂、喝祂、享受祂,憑著祂活,盼望祂的回來。等主回來那天,眾童女就要歡喜出去迎接我們的新郎,靈裡焚燒,燈都發光剔亮,器皿充滿,眼目注視祂榮光,與祂同在,完全滿足歡暢。這是何等的美妙,哈利路亞,主耶穌,我們愛你!主耶穌,願你快來!
(尖沙咀五區 盧姊妹)

 

青職是召會的未來,我們正處於生命中最精力旺盛的時期,我們應該好好善用和珍惜,好好的被主所使用。而我們同時亦處於一個尷尬階段,因為我們處於事業上的起步初中期,為家庭亦有要負的責任,很多時候發生各方面問題使我們不能分別時間給主。例如有時面對讓自己焦頭爛額的難題境況,我們很容易被世界所牽,會埋怨主、脫離主。而今次青職特會就提供了一個簡單直接的方法給我們,提醒我們要常常與主互住,這樣我們才是真正的基督徒生活。你可能會說是很難做到,但該方法其實我們每一位都一定可以做到,就是多禱告多唱詩歌多禱讀,這樣每天與主同活,我們慢慢就可以真正的像保羅一樣有一天可以坦然說出「我活著就是基督!」這是我們每一位青職的目標,阿們!
(科大區 方姊妹)

 

似乎每一次的青職營之前都多多少少有一些情形。上一次讓初到香港不甚習慣的我因青職營被挑旺起來,一下子就融入了香港的召會生活。最近深覺自己的時間被工作霸佔,生活與工作非常不平衡。抱著尋找答案的想法我果斷地報名了,去到營中,在問答環節弟兄姊妹們都非常敞開,屬靈長輩們也通過分享自己的經歷來牧養我們。在這種氣氛中,忽然就有光照在我的裡面,其實有些很簡單的道理,自己早就應該知道,頓時覺得豁然開朗,而在黑暗中時真如瞎眼的人一樣。主日時候,弟兄交通到人的肉體像亞瑪力人一般好鬥,你對它客氣,它必不給你好過。這一點極大地提醒了我,回來以後當每天清晨想多賴二十分鐘床的時候,爭戰的靈便開始在我裡面運行,使我不再被「床」綑綁,早早起來呼求著主的名迎接新的一天。

感謝主,這樣的經歷讓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青職營了!
(港大區 甘弟兄)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參加青職營,但感謝主每一次去都得著加力。這一次弟兄們的負擔確實更多聯於我們如何的活,這確實是一個實際的問題,我們已是一班蒙主重生的人,但我們是如何的活呢?感謝主,叫我們再一次受調整,「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約6:57)要活惟一的條路,就是吃,所以在營中摸著同姊妹們一起的吃,也藉著詩歌、禱讀同禱告來享受主。主,加深我們對你的渴慕,讓我們的生活因你而活。
(將軍澳區 駱姊妹)

 

感謝主,有機會能夠參加這次青職生活營,特別享受的是可以與這麼多的弟兄姊妹們一起操練靈,追求主,一起過召會生活,雖然只得三天時間,但也感到很寶貴和甜美!在這次的特會裡,我很被激勵和吸引,要建立一個在靈裡與主互住的生活。而我們是有路的,就是藉著唱詩、禱告和禱讀,只要肯花時間去到主的面前,與主建立這生活和關係,就能被祂充滿,享受主的豐富。 我特別摸著唱詩這一點,因這是我常常忽略的。詩歌其實就是人寫給神的情書,我們也要多多每天和我們的神談情説愛,用詩歌來表達我們對神的愛意,多唱詩歌也能幫助我們學會向神禱告,傾吐心意。 感謝主!
(馬鞍山區 林弟兄)

 

在這次的青職營,我非常摸著我們不但生在基督裡,還要與主同活,與主互住。在約翰福音十章十節說到:「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感謝主!我們已經是一班『得生命』的人,即是我們已經接受了主,並且已經重生了。我們不但得生命,還要得的更豐盛。如何得的更豐盛?就是天天喫主,天天接受主的話,天天藉著主的話摸著主的靈。主已經作了我們的生命樹,以食物的形態作我們的生命,並且要我們得著衪作生命,只要我們每一天簡單操練運用我們的靈,轉向那又真又活的神,藉著唱詩、禱讀、禱告,享受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也加深我們在主面前愛的關係。
(將軍澳區 賴姊妹)

 

很享受這三日兩夜的青職生活營,藉著與弟兄姊妹的交通、弟兄釋放的信息,讓我們看見過得勝的生活是有路的!

這路就是藉著唱詩、禱告、禱讀主話與主連結!路是簡單的,但這樣的生活卻需要每天一步步的被建立起來。這讓我想起剛剛追求完的出埃及記結晶讀經裡說過:每一種生命也有他的規律,越高的生命,就有越高的規律。既然現在我們擁有的是最高的神聖生命,故這生命的規律也是最高的。感謝主,要活出這神聖生命的規律,靠人的立志、努力做不來。但軟弱了,我們要唱詩;失敗了,我們可禱告,不要灰心,總不離開主。轉得快就是得勝了!哈利路亞!
(馬鞍山區 林姊妹)

 

主耶穌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太4:4)。這次特會的標題爲『在靈裡與主互住的生活』,我們既然已重生了,就必須要活,要活就必須要喫生命的糧。感謝讚美主讓我參加了這次青職特會,再一次向我顯明喫喝享受主的真理;營中,我特別享受與屬靈長輩的交通,一同仰望主的説話和光照。另外,王弟兄也交通到我們這一代的聖徒非常蒙福,很可能是接最後一棒、迎接主回來的聖徒。主耶穌,感謝讚美你的揀選,願你來時,我生命成熟!願你快來!
(港島西一區 王姊妹)

I really enjoyed the Young Working Saints' Camp. The messages and the sharing from the brothers are very practical to our working life. The Lord is always abiding in our spirit and we can turn to Him every moment, even when we are busy at work. We can enjoy our dear Lord Jesus by singing love songs to Him, by praying and pray-reading the living words. What I enjoyed the most in the camp is the tender loving care from all the saints. We are so blessed to have all the shepherding and caring from the older saints. Their experiences and testimonies are very precious and much appreciated. I feel like I am home when I come to the church meeting. I can open to the elder saints, have a genuine fellowship with them and pray together. How we love the Lord and the church. May the Lord grant us more spiritual parents and vital companions to pursue Him together! Praise the Lord!
(HKW Sister Cheng)

 

未去青職營之前,我覺得我的生活很枯乾。早前,我們區開始操練每天呼求主名、禱讀、禱告、讀經的生活。我雖然跟隨,但裡面不滿足;因為我只有外面的實行,而沒有裡面的享受,我只是為了實行而實行而已。然而,主在特會中向我說話,記得如何唱詩歌那篇的信息說到我們要聚精會神不分心唱詩歌,這個點很摸著我,因我覺得不單是唱詩歌需要專心,讀經、禱讀、呼求主名等,所有的事都需要專心,我們一來到主面前,就需要忘記一切事情及憂慮。

第二個很大的得著就是藉禱告享受主。之前我對禱讀主話認識不多,這次特會改變了我,使我越來越寶貝禱讀主話,也使我看見原來禱讀主話是這麽甜美、這麽重要的,沒有禱讀主話,我們對主的經歷就不能豐富。

感謝讚美主,參加這個特會一點都沒有白費,主的自己是何等豐富!每一次去的感覺都很不一樣,每次裡面都被主光照、充滿、更新、復甦。主是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說話,實在不能錯過任何主向我們說話的機會。
(將軍澳區盧姊妹)

 

從前我常因我所禱告的事,主沒有答應而心裡不舒服。在這次青職特會讓我有新的看見,在與屬靈長輩的交通中,我明白了我愛自己多於愛主,禱告的時候也總是為著自己。但是弟兄姊妹提醒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是的,誰先誰后很重要,我要為著神的國和祂的義而奉獻自己。還有一個很被提醒的點就是,不要害怕和厭倦去工作,要想這是何等喜樂的事,有人給錢讓我們去全時間訓練,去經歷神。主啊,求你修直我心中的道路,讓我對你有更多經歷,阿門。
(尖沙咀三區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