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2016年5月13-15日青職特會蒙恩見證(一)

2016 05 27 PHOTO 00000497

感謝主讓我參加這次2016年香港召會青職特會,交通相調中很有得著。這次特會的主題是蒙祝福生活的秘訣,其中分享到基督徒的正常生活,婚姻生活和生機的事奉三方面。

在正常的生活上,我們凡事都要以基督為秘訣,經歷基督作我們一切,享受簡單、清靜、不憂慮也不招罪的生活。我們也要贖回光陰,在主面前數算自己的日子,多花時間在主面前。團體生活也是很重要秘訣之一,弟兄姊妹之間要彼此關愛,即使工作、學習再忙,也要經常抽時間一起相聚,並關心身邊的聖徒。

在婚姻生活上,感謝多對弟兄姊妹為我們分享了他們蒙神祝福婚姻的秘訣。有甜美的婚姻生活,不僅要愛主,愛召會,愛聖徒,彼此相愛,夫妻二人要同心合意。婚姻生活是有活力也很享受的,因為有主在二人之間調和。我們也摸著多對夫妻的見證,願意為主獻上婚姻,在召會的大家庭之下,為主搭建自己的小家庭。

在召會的事奉上,弟兄們強調我們要積極主動地事奉,要立即事奉。作為基督徒,我們一生都在學習事奉的功課。事奉方面不存在資歷的要求,只要得救了就應該事奉,並且要積極。要肯為主花費自己,花費所有。

這次特會,主也調整了我作為基督徒的生活習慣。經歷了跟同伴們一起的晨興,禱告,並一起生活,感受到了聖徒之間彼此的關愛,並且在靈裡得到了加強。願主繼續保守我們,更多的年輕人投身到召會生活中。(尖沙咀五區王弟兄)

在得救之前,我就是個有神論者,我覺得人的生活應該有更高的目標,這個目標應該跟人的被造有關。但那時候我對於人應該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毫無頭緒,即使在得救後我也不能準確地描繪活在神面前的基督徒生活是怎樣的。在青職營中聽到正常生活的6個秘訣之後,我對要過的生活更有把握了。這就是一種:

1)以基督(Christ)為元首和核心的,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做的生活;

2)是連於神經綸看見高峰真理(High peak living)並活出父的所是的單純的生活;

3)是在主面前數算自己日子的贖回光陰(Redeeming my time )的有規劃的生活;

4)是把握每一次機會來經營神的家業(太25:16),在真理追求/傳福音/牧養聖徒和建造召會等四個方面主動(Initiatives)進取的生活;

5)是停下自己一切有意識和無意識的掙扎來享受供應(Supply)的生活;

6)是同清心呼求主的人在一起(Together)彼此相顧彼此勸勉的生活。

將上述的6個英文字母的首字母拼在一起,正是CHRIST主耶穌基督自己。是的,這個生活就是向著主而活並活出他的生活!(港島西區苗姊妹)

在三天兩夜的特會裡,前面的弟兄姊妹們在愛中的牧養,真是非常溫暖。他們為著召會的未來,為著青職的健康成長和屬靈的幸福,把自己全然擺上,為我們作了許多美好的見證,非常感恩!

我很摸著幾個蒙福的點:

1)基督是我們人生所有事情的秘訣,也是我們的生活範圍和容。我們的生活、工作、婚姻和事奉都是以基督為中心,這是我​​們蒙祝福的祕訣。

2)甜美婚姻生活的秘訣就是愛:要愛主,愛召會,愛聖徒,和彼此相愛。很摸著潘弟兄:愛是生命的能力,也是一個活的人位,我們需要愛主並牧養弟兄姐妹們。

3)我們事奉神該有積極主動的態度,來實行生養教建,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4)贖回光陰,好好追求基督,顯大基督。願召會得著更多青職組成的家來事奉神!(觀塘區朱姊妹)

青職營預備聚會的時候,我在介紹自己的卡片上寫職業是「畢業生」,我即將開始人生另一個章節,彼時我還在尋找合適的工作,還在等待中對未來感到茫然,到底一個基督徒是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呢?我害怕自己的教會生活被工作霸佔,害怕工作的環境使我絆跌,我害怕自己鍛煉了在世界的處事能力卻荒廢了與主同在的時間。主啊!我無知且軟弱,我不知道該怎麽辦,我需要你的教導、帶領。

知曉萬事的主,果然給了我全備的供應,青職營裡聽到的一切讓我放下了所有的不安,《蒙祝福生活的秘訣》是主爲我早早備好的事奉詳注、入職説明、婚戀指南。青職營的經歷真的非常令我喜樂,我甚至在這期間得到了一份工作!感謝主!(馬鞍山區封姊妹)

踏入社會工作後,我發覺自己對工作有不同的期望,希望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但對於工作是否能容許我過一個追求主的生活卻一直沒有太放在心上,偶爾能到小排和主日也很滿足了。感謝主,這次青職特會讓我看見主的旨意,我們在工作生活上要向著主,不要經常因為工作而忘記了主,要贖回時間更多享受主,弟兄們的信息使我對生活儆醒起來,要過一個被基督親滿的生活。(屯門二區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