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English website

4. 給所有弟兄姊妹的一封警告信!(節錄)

馬太福音 24:4-6   耶穌回答他們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要有許多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馬太福音 24:23-26   主耶穌又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和大奇事;若是可能,連選民也要迷惑了。看哪,我豫先告訴你們了。若是他們對你們說, 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室裡,你們不要信。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們:

主耶穌的預言猶如警鐘常鳴,我們基督徒應當時時儆醒。於九零年代發源於中國河南省的 異端邪教「東方閃電」已經迷惑了許多人,破壞了許多處的教會。「東方閃電」的創辦人自稱為 神,是重返肉身的基督,更是一位女基督。「東方閃電」領導人的狂妄、囂張,和他反對、抵擋 神的程度遠超過今世任何的異端。弟兄姊妹不可不小心。

「東方閃電」這一個邪教在九四年藉著第一本書《救主早已重歸》開始露面。接著又拋出 《東方發出的閃電》、《神向全宇宙發聲》、《話在肉身顯現》、《那靈在說話》、《基督的發表》、《嗎哪》、《行在光明中》、《關於實行真理的交通與問題解答》、《神的說話與人的交通》與《隱密的 顯現》等類似追求靈命成長的書,都是不具名的,大量免費供應。這些刊物裝訂正規,封面設 計也很講究,令人不起防備之心。這些刊物斷章取意的引用聖經,刻意曲解聖經中的經節,叫 一些不熟悉聖經的基督徒,就在不知不覺中跌入了魔鬼的陷阱,非常可怕,就像當時撒但化身為一條蛇,在伊甸園裏引誘了夏娃一樣,撒但似乎是說神的話,卻更改了神的話。幾千年來, 撒但魔鬼都一再地更改神的話語,到了今天還是一樣狡猾。

「東方閃電」專門滲透到愛主的基督徒中間,假冒也是愛主的信徒,趁人不注意時,發出 一些似是而非的問題,並且分發他們的刊物,擄掠人背棄主耶穌,撇棄聖經,好叫人投入他們 的傳播工作。國內各處愛主的信徒,特別是在河南、安徽、山東、江蘇、福建、廣東、陜西、 東北等地,深受其害,甚至有帶領的弟兄或同工都受了欺騙;有些地方,上百的聖徒被他們騙 了過去。在二千年底,這班邪教份子還從中國差派人到其他國家,滲透到各處的基督徒聚會裡, 藉著講一些在中國被逼迫的見證,爭取同情,然後散發他們的刊物,說這些是「聖靈在國內的工作」,或「交通全能者的作為」。他們散發的刊物名稱為《神隱密降臨的作工》和《聖靈向眾 教會的說話》,另外又附送幾張包裝精美的詩歌:《跟隨著羔羊唱新歌--真理聖詩精選》。我們已經在美國與日本好幾處教會及弟兄姊妹的家庭聚會中,發現他們在散發這些非常邪惡的東西。

所以,我們鄭重警告各處的弟兄姊妹,要小心提防。這個邪教詭詐異常,已經對國內基督徒,並許多處教會產生了相當嚴重的破壞,絕對不可掉以輕心。我們製作這個磁帶就是要指出 「東方閃電」的錯謬的地方,痛批他們邪教的本質,戳穿他們幫會的幽靈面具,好叫你們提高 警覺,幫助你們能馬上識破他們的魔鬼面目,並且也請您幫助你身邊的弟兄姊妹,都要儆醒, 以免受害,失去了我們寶貴的救恩。

(摘錄自『真理辯正中文網』,全文請瀏覽 http://www.cftfc.com)